峡江县高铁广场及周边道路建设工程

图片8

图片7

峡江县高铁广场及周边道路建设工程简介

该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峡江县水边镇,项目总投资30000万元。主要包括站前广场、商业广场及公交停车场和社会停车场。其中站前广场面积14200平方米,商业广场21400平方米,公交停车场10100平方米,社会停车场10200平方米。路网建设主要是元阳路东延及芙蓉路新建工程。元阳路东延从玉峡新城至芙蓉路长约430米,宽46米(含一座桥梁);芙蓉路新建工程北起石阳路,南至水马公路,全长约1623米,宽分别为18米和40米,含一座桥梁,另元阳路至站前广场段原有水系需要改造,改造总长度约650米。

项目于2017年3月份开工,2019年12月项目整体完成。

项目建成后,改善了城市面貌,完善了高铁站配套基础设施,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同时,该项目还会衍生一定的经济效益,进一步加快投资的步伐,推动了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城市旅游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