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

图片14

泰和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

泰和县中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是省市县发改委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是泰和县委、县政府为改善人民群众的医疗条件、深化医改、促进区域社会经济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点民生工程。该项目由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亲自挂帅项目调度和领导,专门成立了该项目需评审材料询价小组,由县审计局全程跟踪审计。医院成立了项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了项目办和8个专项工作责任小组及派驻常驻工地代表,实施项目建设全程协调、管理和监督,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

项目位于泰和县城区澄江大道南侧、实验三小北侧,占地62亩,总建筑面积8万㎡,工程总造价约2.3亿元。其中住院楼21层,面积35000㎡;门诊楼主楼15层附楼7层,面积25000㎡;医技楼7层,面积8882㎡;地下室1层,面积7500㎡;以及营养食堂、后勤功能用房等辅助设施建设,该建设项目体现了既节省又大气实用。

项目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施工单位为江西建工第三建筑责任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福建安华发展有限公司。项目于2018年12月主体完工,2020年10月完成内部装修及设施设备安装,2020年12月全部竣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泰和县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医院于2020年12月顺利完成整体搬迁并平稳运行。搬迁后医院整体硬、软设施得到极大的改善,可安置18个临床病区,1000张病床,全面改善了县域内乃至周边县域群众的就医体验,极大地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泰和县中医院将继续“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发展开启未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绘就泰和县中医院“一院两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宏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