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八中城北分校项目
来源: 吉安八中城北分校项目 2021-05-11 11:0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吉安八中城北分校项目简介

吉安八中城北分校是吉州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五型政府"建设要求,全力推进优质均衡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吉州区城市功能品质三年攻坚的重要成果之一,被列为省大中型、市重点项目。项目由城北新区指挥部代建,总投资4.7亿元。学校位于吉州区城北新区,是一所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占地面积93.5亩,建筑面积37000余平方米.绿地率35.8%,主要有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等建筑,配套建设400米标准跑道、风雨球场、师生食堂、人防工程等。开设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36个班,可招收3000余名学生。项目于2019年10月开工,目前已完工,计划今年下半年启动招生。学校依托吉安八中本部的优质资源,秉承“名校引领、主动发展、共同成长、不断超越”的办学理念,分享成功的办学经验,做到师资互通、资源共享、管理同步,将“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作为教育的根本,把“安全意识、育人意识、质量意识”贯穿教育始终,狠抓“三风”建设,立足内涵式发展,着力实施新课堂教学改革,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