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年鉴(2020)》
来源: 吉安市地方志办 2021-05-10 16:3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年鉴(2020)》封面

《吉安年鉴(2020)》简介

《吉安年鉴》是吉安市本级地方综合年鉴,由吉安市人民政府组织、《吉安年鉴》编辑委员会实施、吉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中心编。年鉴所用的资料,部分由《吉安年鉴》编辑部选编,其余由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市有关单位提供。

《吉安年鉴(2020)》准确、系统、翔实地记述2019年全市在政治、经济、文化及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发展的新举措、新亮点、新变化、新进展、新成效。本书采用类目化、条目体形式编写。根据全市2020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全书分为地图及图片、综合情况、动态信息和统计资料四大部分。共设置37 个类目。在类目之下根据实际内容需要,设置数量不等的分目,分目之下设置若干条目,条目为独立记载年度客观事实的资料主题。

点击下面附件查看详细目录

《吉安年鉴(2020)》目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