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管理局听党课学党史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1-04-25 09:2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好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日前,井冈山管理局邀请井冈山精神宣讲团成员李奎联以《预演中的辉煌》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李奎联从“那盏灯、那条路、那杆旗”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同时,结合井冈山斗争历史,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必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井冈山管理局党员干部共计40余人聆听了党课。他们表示作为井冈山的党员干部,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前列、作示范,做到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对标对表,把学习成效转换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文/ 范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