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 严格对标对表 推进吉安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1-04-10 19:41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讯 4月8日,为推动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动员会暨培训会召开,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作专题辅导及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大胜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担当政治责任,充分认识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具体行动,是树牢正确党史观的有力举措,是凝心聚力开创吉安新局面的迫切需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

会议强调,宣讲要聚焦“五个讲清楚”“两个根本原则”“两个基本导向”“两个重要目标”“两个重点群体”,精心备课,讲准讲透,讲深讲实,把握内容要求,切实增强原则性与方向性,确保宣讲原则坚定、方向不偏、靶向精准。要结合吉安实际,利用好吉安丰富的红色资源,针对不同受众对象,推出量身打造的宣讲内容,生动地讲好党史故事,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针对性与实效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