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学习教育工作 有实效创特色勇争先 吉安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1-03-18 09:0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讯 3月17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就当前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大胜出席。

会议强调,要高站位真学习,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刘奇、市委书记胡世忠分别在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协同性、时效性。要高标准担责任,充分认识到,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切实肩负起市委的信任和重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实效、创特色、勇争先。要高质量求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是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的协调机构、保障机构,要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做到高标准起步、高质量运行、高效率推进。

会议要求,要严纪律促团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内容多、要求高、任务重,要切实强化自身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怕慢假庸散”作风顽疾,防止工作图形式、走过场。要当好“督查员”,敢于“亮剑”,对学习教育工作中暴露的问题抓好整改落地。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树立自身良好形象。在工作上要树立“上下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协作配合,既要各负其责,又要相互提醒,更要强化沟通,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做到“分工不分家”。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范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