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推进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制工作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20-10-14 08:38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讯 10月13日,全市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链长制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邓淑斌主持推进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装备制造业在我市的工业产业体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全市在推动产业链方案明确的各项任务上,要提高认识明确定位,要增强补链、强链、延链思维,要对标任务抓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抓落实,必须结合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四图五清单”压实责任、倒排日期、加快实施、抓好落实。要注重上下联动聚合力,始终强调横向之间的配合与上下之间的联动。市工信局要发挥好产业链链长制工作的牵头作用,井冈山经开区、各县(市、区)要发挥好主体作用,相关市直部门要发挥好配合作用。要不懈推进协同配合,主动为企业服务,优化发展环境,凝聚起全市上下抓先进装备制造产业链的强大合力。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龙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