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台岭:乡贤爱心助学 情系留守儿童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2019-12-27 09:0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吉安新闻网讯   段非君、尹育武、记者罗来刚摄影报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回报家乡父老乡亲,12月25日,在广东深圳创业的尹世龙回到家乡——永新县台岭乡高汶村,为留守儿童送来冬日温暖。

当日12时30分,在永新县台岭乡政府三楼会议室里,2019年台岭乡爱心汇“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活动现场,尹世龙共为32名留守儿童送上了崭新的书包,并捐赠了5万元爱心款。“读书时我也感受到了留守儿童的孤单和无助,如今我在外创业,仍放不下对家乡父老的思念,想为家乡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尹世龙说,他希望家乡的孩子们能努力学习,今后反哺家乡,回报社会。收到新书包的留守儿童们纷纷对此次活动的举办单位及捐赠者表示感谢。

台岭乡党委书记金晓军告诉记者,为鼓励乡贤反哺家乡,凝聚社会力量,近年来,台岭乡政府成立了新乡贤协会和爱心协会,组织台岭乡各界人士为家乡的乡村振兴及各项事业献计献策,添砖加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