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精神走进东莞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9-03-19 08:29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李夏署)应东莞市吉安商会和广东唯美集团总部邀请,日前,我市宣传干部走进东莞,激情宣讲井冈山精神,与吉安在东莞成功人士和广东企业家们就井冈山精神助推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3月15日下午,在广东唯美集团总部,宣传干部从井冈山精神和毛泽东管理思想中提炼概括出“管目标——让中国人民站起来”“管军事——打遍天下无敌手”“管政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起点”“管团队——在艰难险阻中锻造无坚不摧的铁血团队”等四个方面,讲述井冈山精神对推动当代企业管理和团队建设的主要方法和重要意义。讲座感染和打动了在场听众。唯美集团党委副书记何继业、党委委员袁居友表示,讲座案例详实,总结深刻,简洁有力,对企业发展和团队管理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3月16日下午,东莞市吉安商会60多名吉安籍各行业精英齐聚广东施奈仕公司,共同分享以“传承井冈山精神,打造卓越管理团队”为主题的讲座。在分享会上,商会会长肖坚俊认为,讲座深入浅出,系统透彻,激扬士气,活学管用。广东天大古建园林和东莞开放力传播公司负责人也表示,在当下,宣传、弘扬井冈山精神的活动应该持续深入开展,让井冈山精神为传播正能量、提升企业管理效能、抓好核心价值观建设等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