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4家企业入选“全国就业扶贫基地”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2017-07-28 08:46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原标题:1465家“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名单确定 我市4家企业入选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就业扶贫基地是吸纳农村贫困劳动力主业的重要载体,组织引导农村贫困劳动力到就业扶贫基地就业,也是推进就业扶贫、开展劳务协作的重要内容。近日,记者获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在全国各地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确定了1465家“全国就业扶贫基地”名单,其中我市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江西联创宏声吉安有限公司、永新县博硕电子有限公司和江西联创宏声万安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列入其中。

据悉,根据要求,为鼓励就业扶贫基地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各地人社部门和扶贫部门将积极为就业扶贫基地提供用工指导和就业服务,落实就业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政策,对吸纳贫困人口较多的企业给予扶贫再贷款。同时还将加强宣传推广,树立典型,充分发挥就业扶贫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农村贫困人口就业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