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组织户外活动丰富居民生活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2017-04-17 09:37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残疾人前往基地采摘草莓

残疾人前往基地采摘草莓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为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共建和谐社区,4月15日上午,吉州区文山街道平安里社区党员志愿者、辖区残疾人共同参加了由社区组织的户外活动,共有20位残疾人参加。

活动当天,20人在该社区党员志愿者的陪伴下,一同共赏了古后河绿廊的美丽风光,领略了家乡的优美景色。活动中,志愿者和残疾人通过互动交流,增进了彼此的友谊。随后,大家又前往草莓园基地感受采摘的乐趣。“真是太漂亮了,这里风景真美!”毛阿姨激动地说,“家人平时比较忙,我好久都没出来转转了。”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社区残疾人的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与社会交往的机会。今后,该社区还将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营造关心、理解、帮助残疾人的浓厚氛围,共建和谐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