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王萍主持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4-12-06 11:5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2月5日,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王萍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强卫在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上关于省委常委会工作的报告以及在全会结束时的讲话,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关于《中共江西省委关于全面推进法治江西建设的实施意见(审议稿)》的说明。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三届十 次全会精神,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战略定力、实干定力,积极适应经济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四个新常态”,深入推进贯彻落实省委“十六字”方针,深入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深入推进法治江西、法治吉安建设,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为实现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扎实工作。

会议审议了《中共吉安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法治吉安建设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就进一步完善《实施意见》提出修改意见。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张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