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4-09-17 00:0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永丰讯(黄启明)塔吊运送着一捆捆钢筋建材,挖掘机轰轰作响平整土地,施工人员挥汗如雨加紧施工……近日,在永丰县新城区施工场面火热,新城区建设正在加快推进。

为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布局,今年以来,该县在优化提升老城区建设的基础上,提出“三路并进、三域并举、南延北拓、跨江发展”的提速升级的工作思路,规划建设“四大重点区域”,即新老城区及周边城乡统筹发展区域;藤田、陶唐产城融合统筹发展区域;龙(冈)上(固)君(埠)旅游产业统筹发展区域和全省知名农产名县统筹发展区域。加快县城北部绕城公路沿线板块建设,引导城市向北拓展,向南延伸拉开城市框架。同时,该县进一步推进作风建设,大力提倡领导“一线工作法”、各级干部“满负荷工作法”,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实施建设。

目前,该县年初确定的57个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顺利。总投资1.2亿元的江西惠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首期建设6座1万平方米的功能性智能钢架大棚已完成60%,建成后将形成单种5万亩、复种10万亩的现代化大型育苗产业中心,可带动全县上万农户发展绿色、生态蔬菜产业,助农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