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开放型经济大发展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4-03-24 00:00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泰和讯(刘灯平、邹勇军、欧阳郴)今年3月,泰和县澄江镇荣获全市乡镇综合目标一等奖。截至去年底,该镇招商引资总额达到8.5亿元,完成工业企业税收突破1亿元,实现外贸出口创汇340万美元,现汇进资170万美元,成功引进亿元项目4个,签约储备项目5个,跟踪在谈项目2个。

近年来,该镇坚持不懈优化招商环境,落实招商成效,充分发挥资源招商的主体作用和园区招商的载体作用,瞄准广东、浙江等沿海发达地区,大力实施项目招商、产业招商、委托招商、网络招商、以商招商、以情招商,不断招大引强促进了全镇工业总量年年攀升。去年成功引进投资5亿元的泰和绿原食品有限公司,投资2.6亿元江西帮力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二期,投资1.6亿元江西联创电声有限公司和投资1亿元泰和鹏辉纺织有限公司,是近年来该镇项目落户数量最多、投资最大、运行质量最好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