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支山歌给党听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2012-11-12 17:03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记者彭健明

“欢迎各位来井冈,欢迎你们来观光,火车飞机上井冈,高速公路好宽敞,红色记忆记心上,绿色就是好风光,感谢领导感谢党,带领我们奔小康,幸福日子永远长……”11月8日,井冈山市旅游发展总公司龙潭景区的保洁员江满凤,唱着自编的一首新歌表达着对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当日上午,记者电话与江满凤取得了联系。江满凤告诉记者,因为感冒打点滴的原因,她是在井冈山市茨坪的一家门诊里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

收看了开幕式后,她感到很振奋也很受鼓舞,并在电话中欢快地唱起了自己创作的一首新歌《欢迎各位来井冈》。同时,她还告诉记者,这首歌主要反映近10年来井冈山的巨大变化,和百姓生活质量的较大提高。

江满凤是地地道道的井冈山人,是红军后代。“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景区的保洁工作。同时,我也将继续利用业余时间给来井冈山的游客唱红歌。”江满凤说,希望自己的歌声能给广大游客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