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新雄在会见吉安赴香港重点招商企业高层时强调 我们有责任让其做得更好
来源: 井冈山报 2008-05-03 16:52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本报香港讯(记者沈志平)5月12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新雄会见了华硕集团投资长苏艳雪女士。副市长余阳春会见时在座。

吴新雄在会见时说,你们来江西投资就是帮我们发展,所以我们有责任帮助投资者把企业做好,别人做得不好的我们要做好,别人做得好的我们要做得更好。要把握好“政府的责任就是为老百姓造福,企业就是在竞争中做强做大”这两个定位,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对企业落户吉安,我们一是欢迎,二是支持。只有企业的成功,才有我们的成功,经济上去了,老百姓的收入就高了。我们目标一致,就是让企业做大做强。井冈山是胜利的山、成功的山,我们相信,公司在吉安会吉祥平安,来吉安投资的企业一定能成功。

吴新雄说,华硕在全世界市场份额很大,也很符合我们江西的产业发展政策,是很有优势的重点发展产业。该企业用工量大,企业想到的事情,我们要全部服务好。员工素质的提升及队伍的稳定问题我们很重视。要利用好国家的各项有关政策,比如阳光雨露等免费培训计划,就应从华硕企业需要来作培训安排。吉安有专门的技校可以培训。工资报酬可根据当地实际水平确定,要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让员工把企业当作家一样认同。

苏艳雪女士表示,在吉安,感到那里的办事效率非常高,劳动力供应比其他地区相对要好,我们很重视国内的劳动力的供应,江西、吉安相对是有很大优势的。现在有了好的开端,今后我们会加大投资,增加产品项目,希望各位继续给予华硕更多的支持和关心。对在吉安的投资我们也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企业能够快速做大做强。

据悉,华硕的笔记本电脑是世界前十强,去年销售额约240亿美元,世界三分之一电脑主板是华硕所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