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五次会员大会在吉召开 卢小青讲话 钱昀罗文江分别致辞 李平谢达贵肖玉兰出席
2023-06-07 10: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6月5日至6日,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第七届五次会员大会在吉安召开,全省女企业家汇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副省长卢小青出席并讲话,省妇联主席钱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分别致辞,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平、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谢达贵、市委副书记肖玉兰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漆海云在招商引资推介会上致辞。

卢小青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女企业家表示诚挚问候。她指出,近年来,省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抓引领强组织、优机制搭平台、稳信心纾企困,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

卢小青在讲话中向女企业家们表达了四点希望。希望女企业家们在敢闯敢拼中勇做“坚定者”,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保持大道前行的战略定力,练就大海游泳的高超本领,增强大潮挺立的创新胆识。希望女企业家们在创新创业中争当“领头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咬定创新不放松,促进企业聚焦科技赋能,积极融入数字经济做优做强“一号发展工程”,全力创造新的竞争优势。希望女企业家们在报国报民中画出“同心圆”,要秉承“达则兼济天下”的情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继续支持老区社会事业发展,助力乡村全面振兴,推动江西共同富裕。希望女企业家们在家风家教中奏响“幸福曲”,要担当家风建设的示范者、优秀传统的捍卫者、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者,共创和谐美好社会;主动融入全省妇女工作大局,为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而不懈努力。

钱昀在致辞中指出,广大女企业家要讲政治、明方向,始终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以企业兴带动产业兴、用产业兴支撑经济兴,为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协会应积极搭平台、促交流,始终做企业和会员发展的“热心服务员”, 真正为女企业家创新创业、发展成长提供强劲动力。 各级妇联组织要强联系、优服务,始终做女企业家的“贴心娘家人”,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理解、关心、支持女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罗文江在致辞中表示,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一直致力于团结企业、服务企业,展现了新时代赣鄱女性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广大女企业家朋友齐聚一堂,不仅是共谋发展的合作大会,也是一次难得的交流盛会。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具体行动,展现了“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巾帼之美。改革开放以来,一大批女企业家走出家门、搏击商海,发扬新时代赣商精神,自强自立、敢闯敢拼,有爱有为、热心善心,在商海风雨中劈波斩浪,顶起了女性“半边天”。本次大会是传承红色基因的有效载体,彰显了“不忘初心、不忘老区”的赤子之情。女企业家朋友来到吉安,感悟初心真谛,汲取精神力量,体现了对红土圣地的敬重、对革命先烈的感恩,展现了深厚的老区情怀。本次大会是展示和推介吉安发展的重要窗口,必将汇聚起“老区振兴、加快发展”的拳拳之力。当下的吉安,发展很强劲、生活很幸福、营商环境很优越,热切期望广大企业家朋友创业吉安、投资吉安,携手推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颁发了“杰出创业女性”等奖项,审议通过了江西省女企业家协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等。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罗仁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