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2023年狗牯脑春茶直播大赛落幕
2023-06-06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日前,遂川县“2023年狗牯脑春茶直播大赛”落幕。在持续20天的直播带货比赛后,6支队伍从3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此次大赛由市商务局指导,遂川县委、县政府主办,遂川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和江西天阶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电商直播带货已经成为助推大众创业、拉动消费复苏、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引擎。“狗牯脑春茶直播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遂川乡村振兴工作再添一把火。

围绕遂川“以茶立县”的总体部署和“狗牯脑春茶直播、助遂川乡村振兴”的大赛初衷,各参赛队伍有力统筹茶文化、茶产业和茶电商,着力通过网络宣传狗牯脑茶品牌,为百年国际金奖茶“狗牯脑”公共品牌的打造和培育赋能。

近年来,遂川农产品电商呈现起步快、发展迅速、效率显著的态势。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狗牯脑茶生产加工者、销售企业和青年创业者对发展电商的信心,帮助了遂川培养和孵化本地电商直播人才,助力狗牯脑茶传统企业向数字经济转型发展。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吴广城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