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水二中在全市课堂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2023-06-02 10: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

3

吉安新闻网讯(邹建丰)在刚结束的吉安市“新课程 新教材”课堂教学比赛中,吉水二中教师代表队荣获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的佳绩。消息传来,这给了全校师生极大鼓舞,他们给获奖老师纷纷点赞和祝贺。

为了迎接这一赛事,学校教务处组织了选拔赛,对九大高考科目分别选拔了优秀教师参赛。赛前,各教研组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磨课指导,让他们深入了解赛课的特征和注意事项。

比赛中,参赛教师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精心备好课,课堂热情投入,充分调动学生的上课激情,课堂上师生互动,共同把课堂演绎得完美无缺。他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

经过激烈比赛,语文教师周秋柏、生物老师彭田芬荣获一等奖;物理教师张大伟、化学老师戴君、历史老师王芳、政治老师黄甜荣获二等奖。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