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飞扬的旋律 欢乐的六一”——安福县山庄小学举行善美教育之庆“六一”文艺汇演
2023-06-02 10:3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

3

4

吉安新闻网讯(肖晚艳、刘杨斌)6月1日,安福县山庄小学以“飞扬的旋律  欢乐的六一”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汇演,在学校善美教育之善美舞台举行。

手势舞《强国少年》、相声《好好学习》,小品《小花上学》、情景剧《不说再见》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全校师生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

此次“六一”文艺汇演,孩子们不仅收获了知识与技能,更通过学校的“品艺”课程获得了全面发展。

据悉,该校将善美教育由课内延伸到课外,丰富校园生活,提升办学品位,帮助学生从小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