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永丰县恩江二小举行特色创建暨社团成果展示第二届文艺汇演
2023-06-01 10: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

2

3

吉安新闻网讯(袁小梅、曾小娟)为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5月30日晚,永丰县恩江二小特色创建暨社团成果展示第二届艺术节在恩江古城隆重开幕。

本次艺术节以“欧公文化蕴涵养 快乐社团强品牌”为主题,晚会融合了舞蹈、朗诵、情景剧、现场书法创作等多种表演形式,不同节目各具特色、交相辉映,展现了二小学子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生动彰显了学校“文雅、阳光、乐学、善思”的育人理念。

“我们搭建舞台,是要让孩子们在学好文化的同时,尽情去施展艺术才华,去挥洒和礼赞恩江二小最美少年独有的激情,引领孩子们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该校校长吴勇湖在致辞中表示,本次艺术节将彰显了欧阳修文化的魅力,以及“品欧公文化、育最美少年”特色创建工作落地见效。

欢快的旋律随风飘扬,动听的歌声悠扬激荡。晚会现场,舞蹈《醉春风》让人沉醉,校本剧《修母荻训》惹人沉思,情景舞蹈《生查子·元夕》令人感动……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

“长期以来,我们感受到恩江二小坚持把艺术教育和学校的培养目标、办学水平和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紧密结合,积极开展各类活动,让学生在培养德美、智美、体美、情趣美的最美少年。”家长代表吐露心声,家长们纷纷被孩子们的成长进步所感动,也对学校的精心培育抱以感恩,并表示要努力更新教育观念,与学校达成一致,培养出更优秀的孩子。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