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浓浓关爱 情暖童心 肖玉兰等走访慰问少年儿童
2023-06-01 10: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肖玉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大胜分别率组,来到我市部分学校走访慰问,向全市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敬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劲涛,副市长周密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5月31日,肖玉兰率组走访慰问了市保育院本部、吉师附小本部、凤凰小学、市妇联婴幼园、吉安幼专附属幼儿园,孙劲涛参加慰问。肖玉兰察看了学校教育教学场所、设施,实地参观了校园文化建设,亲切地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为他们汲取营养,茁壮成长点赞,并听取学校建设、日常教学、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的介绍,对他们寓教于乐的做法表示肯定。

肖玉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孩子们赠送了学习用品、体育器材、爱心礼包、留守儿童慰问金等儿童节礼物,祝孩子们节日快乐。肖玉兰殷切寄语,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少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教学基础设施,提升教师综合素质,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用心用情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培养有理想、有担当、有作为的栋梁之材。

5月30日,王大胜率组到吉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周密参加走访慰问。

在吉安市特殊教育学校,王大胜认真了解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配备和课程设置情况,询问学生学习环境和老师教学情况,并观看“巧艺护童心 携手心向党”文艺节目表演,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王大胜指出,感谢教育工作者用心、用情、用力付出辛勤劳动,希望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特殊教育的特点,以学生的需求作为学校的追求,多关心和体贴学生,增长学生的知识和本领,让学生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徐瑞春、刘丽萍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