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州:1小时出证开工企业家点赞“吉速办”
2023-06-01 10: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小时不到就拿到开工‘通行证’,这真的是‘吉速办’。”5月26日,谈起项目建设施工许可证办理过程,吉安鑫耀木雕工艺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恩洋竖起大拇指。

5月22日上午10时许,刘恩洋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提交了吉州区分公司厂房、办公、仓库等项目建设施工许可申请。1小时不到,他就接到了取证通知。刘恩洋表示,当日申请、现场审批、及时发证,真心为吉州区的服务速度点赞。这么快拿到开工“通行证”,新厂房也能快速建设落地、能够早日投入使用,增添了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底气。

这只是吉州区行政审批局实施改革以来,提升为民办实事的一个小小缩影。近年来,该局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领域审批制度改革,创新推出“全程网办”的服务模式,按照“四减一优化”的要求,为企业提供“容缺审批”服务,大大减少了申请材料和审批流程,压缩了办理时限。

在吉州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随时随处可见“小赣事(帮办员)”全程为企业投资项目提供审批指导服务,现场解决企业在报建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同时,大厅内还专门设立了工程建设项目改革专区,现场审核申报材料,现场打印核发《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文/李珍、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范小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