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推进更深层次合作交流 争取更大力度帮助支持 王少玄在同济大学走访 方守恩郑庆华陈义汉胡春晓参加相关活动
2023-05-26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5月24日,市委书记王少玄在上海市走访同济大学,推进校地更深层次合作交流,争取更大力度帮助支持。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方守恩,校长郑庆华,副校长陈义汉参加座谈交流及相关活动。

井冈山大学党委书记胡春晓,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艳玲分别就纵深推进同济大学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工作、加强吉安向同济大学人才招引工作作了发言。井冈山大学副校长冷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少玄回顾了同济大学与吉安深厚的历史渊源,感谢同济大学一直以来在教育、医疗卫生等事业发展上给予吉安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这份深情厚谊老区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王少玄表示,深化与包括同济大学在内的高水平大学合作交流,是吉安加快推进“三区”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同济大学继续加大对口支援井冈山大学力度,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继续帮助指导吉安城南医院建设发展。希望全面加强吉安与同济大学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合作交流,尤其要发挥同济大学在城乡统筹、城市规划与建设等领域的人才、技术优势,在推动吉安继续“作示范、勇争先”上作出更大贡献。

方守恩对王少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吉安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效表示祝贺,并感谢吉安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同济大学的信任与支持。他说,同济大学在与吉安的合作交流中,深受井冈山精神的教育与感染,对老区人民怀有深厚的感情。就我市提出的深化合作交流事项,方守恩一一现场回应,希望双方在原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上,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深化合作层次。同济大学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针对老区发展所需,继续做好人才和技术支撑,开启校地合作交流新篇章。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