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卷烟厂动力车间运行班获评“全国工人先锋号”
2023-05-24 09:2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这份荣誉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自我革新,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井冈山卷烟厂动力车间运行班班长肖昭昌表示。

日前,井冈山卷烟厂动力车间运行班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这个25人的班组,曾荣获“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全国质量信得过班组”“江西省工人先锋号”等称号。

近年来,井冈山卷烟厂注重加强基层班组建设,以建设“六型”班组为目标,以深化精细管理为主线,努力打造技能型、效益型、管理型、创新型、和谐型、红旗型班组,提升班组管理效能。特别是动力车间运行班组,紧紧围绕“和谐+效益”目标,以全员参与求卓越的思路、推陈出新求进步的自觉,立足岗位,务实创新,不断加强班组建设,交出了多年断供0次、保供质量投诉0次、单次影响卷包制丝生产时间0小时,高效完成水、电、气、汽保供工作的答卷。该班组还先后完成了“空调器等焓加湿装置的研制”“提高锅炉水处理器出水硬度的合格率”“提高制冷机组运行能效”等攻坚项目。

下一步,井冈山卷烟厂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运用科学的方法,持续优化、创新班组各项基础管理工作,深入推进班组建设工作,打牢“稳”的基础,迈出“进”的步伐,实现“新”的突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文/刘斌、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彭健明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