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安福文艺巡演活动助力红色文化推广
2023-05-22 09: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 近日,安福县红色文艺巡演活动启动仪式暨首演在寮塘乡沥塘村举行。

此次巡演活动,旨在通过红色文艺巡演创新推进全国红色基因传承示范区建设。

启动仪式上,群舞《向幸福出发》拉开了演出序幕,该县文工团、县老年大学分别表演了老年大学音乐群口快板《赞全国两会》、采茶小戏《杜鹃红李花白》、老年大学舞蹈《幸福的日子丑着过来》、歌伴舞《党旗飘扬的方向》等9个文艺节目。

据悉,安福县红色文艺巡演活动,接下来还将走进全县各个乡镇,以歌曲、舞蹈、曲艺、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深入到村、组进行文艺巡演,充分发挥“红色文艺轻骑兵”队伍善宣传、接地气、受众广的优势,掀起纪念井冈山胜利会师95周年红色文化推广季活动新高潮。

文/周珏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