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邀请摄影家来吉采风创作 力争推出一批艺术精品
2023-04-22 08: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又是一年春草绿,井冈杜鹃迎客来。4月19日,“红色摇篮 山水吉安”全国文化旅游摄影和短视频大赛在井冈山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全国旅游摄影协会联合会各省摄影家会师井冈山,以及全国旅游摄影团队力量,拍摄、征集吉安影像新作品。此次大赛将围绕吉安特色的景观景点、人文风貌、历史文化、民情民俗、生态旅游等各类题材拍摄作品,以景观景物为主体,突出艺术性和画面感,力争为吉安推出一批全新的各类题材的艺术精品,塑造吉安文化和旅游品牌形象,增加吉安文旅知名度,让全国人民了解吉安并爱上吉安。

“吉安不仅文化底蕴深厚,老百姓脸上透露出的幸福感也值得一拍。特别是白鹭洲书院,在那里拍了很多好作品,在朋友圈赢得大量点赞。”来自北京的摄影家韩建明说,这是他第三次来吉安,每次体验感都不一样。

近年来,为塑造文化和旅游品牌形象,展现文旅产业发展新风貌,我市充分发挥“摄影是旅游第一媒体”的作用,秉承“摄影是旅游生产力,图片让景区更精彩”的思路,大力调动全国旅游摄影力量拍摄和征集新作品,摄影资源对旅游的传播力和服务力得到提高,促进了摄影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

据悉,此次活动还赴吉州区钓源古村、青原区富田镇、青原区渼陂古村、白鹭洲书院等地进行拍摄。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范小勇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