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万安民警集市“摆摊”开展安全防范宣传
2023-04-21 16:09 来源: 万安公安

rBAVG2RB8wGAdQtTAAuGIEdleX4964

为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4月13日至17日,万安县公安局弹前派出所利用赶集日集市人流聚集的契机,在万安县弹前乡、沙坪镇集市内“摆摊”开展安全防范宣传活动,将安全守护送到群众身边。

“这种陌生短信说点击链接可以领取红包的,一定要小心……”“你看这个宣传册上写了很多邪教的类型及危害,我们一定要远离……”“摊位”一摆好,赶集的村民都好奇地蜂拥而来,民警随即向围观群众吆喝着开展宣传。同时,民警还走进菜市场、商铺等,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围绕反电诈、反邪教、反黄赌毒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和阐述,让群众做到对宣传知识入脑入心。

“没想到逛个集市还能把身份证给办了,又学到了这么多安全防范知识,这集市逛得值啦!”民警为胡大叔登记好申领身份证所需信息后,胡大叔笑着打趣道。据悉,民警在开展宣传的同时,将户政窗口也开到了“摊位”上,现场帮助群众办理户政业务,减少群众跑腿次数。

据了解,该宣传活动至今已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为群众办理户政业务30余人次。

文/刘艳、卢健峰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