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庐陵翰墨·心系国安!吉安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书法作品展
2023-04-13 17: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安而不忘危,存而不忘亡,治而不忘乱。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强化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是国家安全的固本之策和长久之计。

1

书法艺术乃国之瑰宝,国家安全是“国之大者”。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文运与国运相牵,文脉与国脉相连。在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浓厚氛围,市委国安办和市文联共同举办“庐陵翰墨·心系国安”书法作品展,以书寄情、以书传意,助力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2

3

本次展览得到了我市广大书法艺术家和书法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收到来自全市各地的书法作品230件,经过认真评审选出获奖作品20件,入展作品78件,本次共展出作品98件。这些作品聚焦大安全理念,讴歌新安全格局,颂扬新时代成就,洋溢着广大书法艺术家和书法爱好者心系国家安全的深厚情怀,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添诗意光彩。

本次书法作品展展出时间为4月12日至4月20日,展出地点在市行政中心北门大厅。通过本次书法作品展,各位参观者不仅能欣赏到书法作品的美感,也能更加全面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自觉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理念,共同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加快吉安“三区”建设、描绘中国式现代化吉安画卷而努力奋斗!

文/周云

责任编辑:熊联权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