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力以赴打好工业用地改革攻坚战 相关动员部署会召开 王少玄罗文江提出工作要求
2023-03-21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20日下午,全市工业园区土地盘活存量求增量三年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旨在凝聚全市上下合力,集中攻坚,不断提高全市工业园区土地资源利用效率和保障能力,筑牢我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根基。市委书记王少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对全市工业园区土地盘活存量求增量攻坚行动提出工作要求。市领导漆海云部署相关工作,胡海洋宣读相关工作要求。

王少玄指出,市政府要主导制定我市处置园区闲置土地和低效用地相关政策,下决心、下功夫、早动手、持久抓,要将全市工业园区土地盘活存量求增量攻坚行动列为市县重点改革项目来抓。

罗文江指出,盘活土地存量、拓展发展增量势在必行、迫在眉睫,必须举全市之力打好工业用地改革攻坚战,强化政治担当,强化科学谋划,强化改革创新,强化统筹推进,强化双向激励。

就推进三年攻坚行动,会议指出,盘活存量求增量是补齐高质量发展短板的必由之路,是拓展高质量发展空间的关键之举,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能力的重要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要全面摸清底数,确保全覆盖、零死角,注重排查摸底范围的精准性,注重排查摸底数据的全面性,注重实地核查确认的严谨性,注重消化处置目标的时效性,注重常态管理机制的长效性。要综合精准施策,力争成效好、矛盾少,做到原则性和针对性相结合,做到共性和个性相结合,做到当前和长远相结合。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善攻坚、能成事,强化“啃硬骨头”的攻坚精神,强化“比学赶超”的争先精神,强化“同向发力”的协作精神,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全力以赴打好工业用地改革攻坚战,为全市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关键支撑,奋力加快吉安“三区”建设步伐。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郭文宇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