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吉水县召开第四期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
2023-03-20 15: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3月16日,吉水县召开第四期亲清连心政企恳谈会,通过企业家代表现场“提问出卷”,县领导以及党政部门单位代表现场“答题解惑”的方式,积极探索政企合作互利共赢新路径。

恳谈会上,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今后发展方向,以及产业发展规划、企业扶持政策、园区基础设施配套、用地报批、招才引智、稳工用工、交通物流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近三个小时的会上,相关单位代表边听边记,并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应和答复。

就进一步优化全县营商环境建设,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的服务理念,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系统破题,以点带面、常态长效,以“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理念回应企业关切、解决企业问题、支持企业发展。要建立问题清单,对企业所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收集汇总,再进行集中研讨、销号管理,解决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文/刘星晨

责任编辑:熊联权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