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男子醉酒失控,民警“连哄带骗”暖心送医
2023-03-15 15:04 来源: 万安公安

微信图片_20230315150507

万安县一男子醉酒后在足浴店连连做出失控行为,员工反复劝阻无效后无奈报警,最终,万安县公安局五丰派出所民警“连哄带骗”将其送医。

3月6日23时许,五丰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醉酒男子在足浴店胡言乱语,请求民警到现场处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醉酒男子正坐在大厅的凳子上呼呼大睡,浑身散发着刺鼻的酒味。“还好吗?你叫什么名字?”民警尝试与男子沟通,但男子说不清自己的名字,还借着酒劲和民警“称兄道弟”。

见男子醉得“神志不清”,民警随即买来矿泉水让其喝下帮其醒酒,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趁民警不注意,男子突然从凳子上站起开始手舞足蹈,大声喧哗,引得路过的顾客纷纷避让。民警立即对该男子进行劝阻,但男子置之不理,甚至倒地撒泼,民警只好上前将其控制并约束。见男子外套已被呕吐物浸湿,民警担心男子着凉,果断脱下警服内的夹克给男子换上,同时拿来纸巾为男子擦去身上的呕吐物。

待救护车赶到现场后,见男子依旧情绪激动,民警便顺着醉酒男子之意与之“称兄道弟”,“连哄带骗”将其扶上了救护车。民警通过男子身上的工牌确认其身份后,联系上了其所属公司的负责人。待负责人赶到医院,民警这才放心离开。

事后民警了解到,该名男子当天晚上和朋友在外聚餐,一开心就多喝了几杯,喝醉后和朋友前往足浴店泡脚。足浴店工作人员见男子醉酒失态,便建议其在大厅等候。期间,醉酒男子的朋友依次离开,男子无人照看,这才有了后面的这场“闹剧”,好在民警处理及时,男子并未因过量饮酒发生意外。

文/刘艳、卢敏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