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一次办好”居住证 审批服务“加速度”
2023-03-09 15: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30309152223

“交完材料半天时间就拿到了居住证,真是太快太方便了!”3月3日下午,许先生欣喜地从万安县公安局五丰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刚刚办理好的居住证,而上午的他还在因为此事急得直挠头。

当天上午,许先生来到五丰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办理居住证事宜。许先生原是万安县五丰镇人,为满足孩子求学需要将户口迁到了广东省,2022年又回到万安县开办了一家公司,这期间一直没办理居住证。许先生在办理车辆过户时临时接到出差任务,需要在省外待上几个月,要想在出差前办理好车辆过户,就要尽快拿到过户所需要的居住证。

为及时解决许先生的用证问题,民警了解情况后,秉承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细心指导其操作,并于当天上午完成了材料提交。待审核通过后,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上许先生,将制作好的居住证交到了他的手中,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文/刘艳、谢世鹏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