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推进调度会上强调 坚决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 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吉安高质量发展 肖玉兰主持
2023-03-09 11: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3月8日上午,市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推进调度会。市委书记王少玄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抓好巡视整改是一场必须打好的硬仗,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吉安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肖玉兰主持会议,并通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市领导王大胜、伍复康、陈辉、漆海云、吴艳玲、陈定宇、彭学凯、吴泽群、刘志斌、甘文鑫、陈庆寿、傅正华、胡海洋、周密,以及市法检两长参加会议。

王少玄指出,自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领导领衔担纲,加强调度、紧盯不放,层层压实责任;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各项整改工作,全市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与巡视整改要求相比、与发展所需相比,还存在不少短板弱项,务必要高度重视,立即采取切实管用的措施加以解决。

王少玄就抓好下一步省委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认识再提高,坚定整改决心。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极其必要性和极度紧迫性,高度负责尽责、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巡视反馈意见落实落地;用好巡视整改这一重要契机,把解决问题的良好成效转化为推动吉安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环节,确保按时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王少玄强调,举措再强化,推进整改攻坚。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已进入集中攻坚阶段,也是最关键、最重要的阶段。各地各部门要尽非常之责、行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从快从实抓整改,动真较真抓整改,常态长效抓整改,以决战决胜之势全力冲刺攻坚,坚决打赢巡视整改这场硬仗。

王少玄强调,责任再压实,凝聚整改合力。各地各部门要强化担当作为,扛牢整改责任,强化协同配合,确保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要严格督查问责,加强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督查,强化日常监督,对整改不积极、不认真,弄虚作假、消极敷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整改实效。

会上,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就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和监督检查工作作了发言。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