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凝聚奋进伟力 谱写吉安新篇——吉安市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
2023-03-07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春潮澎湃处,扬帆奋进时。3月4日和5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开幕。我市干部群众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和手机客户端等多种方式,了解全国两会动态、关注全国两会热点话题。

阔步新征程,昂首向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斗争精神,奋力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吉州区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汤英杰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对高质量发展路径更加清晰。他表示,吉州区工业园区将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抓紧抓实抓好工业经济,助推高质量发展。接下来,园区将对标对表开发区综合考核评价体系,紧紧围绕征地拆迁、工程管理、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企业帮扶等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深入推进“园区事园区办”、工程项目管理机制、“上门纳谏”全程服务、干部激励等多项改革措施,继续打造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环境。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完善基层治理,优化社区服务。“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感受到国家越来越强大,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我倍感振奋,心潮澎湃。”永丰县恩江镇塘仔角社区党支部书记袁水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干部,他将结合社区工作实际,把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落实好。同时,立足居民心声,开展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

“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乡村振兴的论述令泰和县人大代表、江西汪陂途泰和乌鸡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景湛内心为之一振。他说:“有产业支撑,经济发展才有活力,农民致富才有保障。近年来,国家对乡村振兴十分重视,对乡村产业支持力度不断加大,我有信心有决心有责任做大做强泰和乌鸡特色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绘就乡村振兴美好蓝图贡献力量。”

“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吉安县永阳镇党委书记黄斌表示,“作为基层乡镇党委书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科学的方法推进农业产业发展,打造乡村振兴示范样板,为群众持续增收、增强发展信心提供保障,不断提升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罗仁瑾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