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拓展招商“朋友圈” 提升服务软实力
2023-02-11 09: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早春时节,永丰县恩江镇把招商引资作为加快地区经济发展的引擎,坚持“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工作思路,以现有落户企业为载体,以亲商暖企的态度,搭建企业之间招商的桥梁,形成“引进一个、建好一个、带动一批”的“乘数效应”,努力在推动落实双“一号工程”中作出恩江贡献。

恩江镇采取主要领导带队“走出去”、对接尖兵团队“请进来”的方式,采取以商招商、以友招商等形式,鼓励和支持已落户恩江的企业和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招商,充分依靠“朋友圈”,利用亲缘、地缘、人缘和商缘关系开展招商引资宣传推介活动,着力构建大招商格局。

江西海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功飞说:“无论是在营商环境还是项目建设方面,恩江镇政府和园区对企业进驻的支持力度都很大。加上永丰县为企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伙伴企业进驻园区,于是我们就充当了牵线搭桥的角色,把自己的经验向合作伙伴们分享,介绍大家来园区落户‘抱团’发展。”

要想企业引进来,服务必须跟上去。以商招商靠的是“朋友圈”,传的是“好口碑”,对营商环境的要求更高。对于引进的项目,恩江镇着力做好招商引资全链条服务工作,严格落实“一企一策一专班”制度,主动服务企业需求,精准对接、精准帮办,确定专人帮助项目业主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解决项目在投资、审批、建设、运营、投产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要求办理的事项,成为企业发展的“贤内助”,积极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江西修正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就是通过江西海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介绍,在恩江镇“保姆式”的贴心服务下,于2021年7月份落户在永丰县工业园。项目总投资额26亿元,项目建成后可生产130多种二类以上医疗器械产品,预计实现年营业收入28亿元,年上缴税收1亿元,增加就业人员1000人。

恩江镇主要负责人表示,该镇将持续铆定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聚焦改革发力、政策聚力、保障助力,及时解决企业在落户及发展上遇到的各项问题,把企业家当成“自己人”、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事”,让企业家朋友在恩江置业更安心、办事更顺心、经营更放心、生活更舒心。

文/ 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吴广城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