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学生出租车上遗失手机,民警一小时寻回
2023-02-10 17:49 来源: 万安公安

1

“警察叔叔,我手机落在出租车上了,能不能帮我找找?”2月6日19时许,两名大学生神色匆匆,冒着雨走进了万安县公安局五丰派出所向民警寻求帮助。

原来,当天晚上六点多,小林和同学从万安高铁站乘坐出租车来到五丰镇,下车后准备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时,却发现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等到小林反应过来时,出租车早已消失在了漆黑的雨夜里。由于两人下车时均未索取发票,没有任何出租车信息的二人情急之下跑进了派出所求助。

要找回手机,当务之急是要找到两人乘坐的出租车。为此,民警一边耐心安慰小林引导其回忆出乘车的大致时间,一边调取相关路段的监控视频。监控画面显示,两人是17时50许在高铁站门口乘坐的出租车,但由于附近监控角度不佳,加上雨夜光线较差,民警一时无法锁定出租车车牌号。民警灵机一动,决定从目的地倒查监控视频,终于,民警通过出租车车牌号顺利联系上了司机,而小林的手机也被司机在出租车后座的夹缝中成功找到。

还没来得及擦干身上的雨水,刚刚驾车前往高铁站从出租车司机手中取回手机的民警一路小跑,将手机交给了在接待室等待的小林,此时距离两人报警刚刚过去1小时的时间。“这么快就帮我找回来了,警察叔叔果然给力啊!”看到手机完好无损,小林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文/刘艳、肖力华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