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春送“理”进基层
2023-02-04 09:1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掷地有声、落地生根,把“固定讲台”变成“流动课堂”,近日,安福县瓜畲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理响安福”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活动内容丰富,旨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移风易俗、讲好红色革命故事,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

活动中,瓜畲乡优秀村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志愿者刘志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及时将党的好政策、好措施、好声音传递给群众。

瓜畲乡“90后”干部杨翠围绕“倡导移风易俗,过文明幸福年”主题进行了宣讲。“与其在老人身后‘厚葬’,不如在老人有生之年‘厚养’,莫让亲情空等待。”杨翠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将移风易俗中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禁毒禁赌、抵制迷信、厚养薄葬等新文明风尚分享给群众,得到大家广泛认同。

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方式好,让他们对移风易俗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鼓励大家自觉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移风易俗的带头人。

活动尾声,刘志山带领前来参加宣讲活动的党员、群众,沿着瓜畲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内的红色革命故事陈列馆,边看边讲发生在瓜畲乡的革命故事。跌宕起伏、振奋人心的故事引得在场群众无不动容。

据了解,瓜畲乡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用生动、质朴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党的声音传入千家万户。

文/张海斌、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邱玥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