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引入文创新业态 推进农文旅融合 井冈山乡村旅游“火出圈”
2023-01-30 09: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 春节假期,井冈山各地乡村游持续升温,特别是围绕推进乡村振兴,引入特色文创新业态,推进农文旅融合的乡村假日文旅休闲游更是“火出圈”。

大年初四,阳光和煦,天气宜人。新城镇排头村云珑湾亲子度假基地人气爆棚,人们纷纷来到这里,感受新春佳节的欢乐和年味儿。在卡丁车竞技场,孩子们开车驰骋赛道,感受“速度与激情”;在游乐场,家长带着孩子们尽情玩乐,享受亲子时光;在露营基地,游客漫步其中拍照留念,共度休闲时光。

基地通过大面积的开放空间,丰富的游乐设施与户外景观有机融合,构建本土网红休闲旅游目的地,为游客提供一站式沉浸文旅休闲体验。据基地管理人员介绍,从大年初一开始,基地就开启了“人从众”模式,平均每天接待游客上千人。

基地管理人员张子辉介绍道:“目前我们基地推出了亲子游乐设施,围炉烤茶,烧烤露营、卡丁车等四大主题活动,可吃、可看、可游、可玩,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据了解,2022年,新城镇立足实际,深挖资源禀赋,打破传统农业产业观念,积极引进市场主体,打造云珑湾亲子度假基地。基地以“轻度假、重体验”模式为切入口,通过创新唤醒消费新需求,持续深化游玩体验,实现产村融合、农旅结合。

文/肖青胜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