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在井冈山调研时强调 铆足干劲 抢抓机遇 推动一季度各项工作强劲开局
2023-01-28 11: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1月27日,市委书记王少玄在井冈山就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强劲开局进行调研,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铆足干劲、开足马力,抢抓机遇、持续用力,推动一季度各项工作强劲开局,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井冈山管理局党工委书记、井冈山市委书记傅正华,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廖东生参加调研。

先锋软件集团井冈山数字经济产业园和江西软件职业技术大学数字经济产业学院项目总投资30亿元,是井冈山推动“双一号”工程引进的重点项目。在项目建设工地,王少玄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安全生产及“两不停”落实情况。王少玄指出,重点项目是加快地方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千方百计破解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以项目建设“加速度”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相关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两不停”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井冈山产业园碧溪园区,看到各种设备机声隆隆、马力全开,工人们加班加点抓紧建设,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时,王少玄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标准化管理和规范化操作落实到每一个生产环节。同时,在保证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要深入推进产城融合,学习先进地区的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做好顶层设计,同步抓好要素集聚、产业发展和公共资源配置,将碧溪镇打造成新型产业小镇、园林式小镇。

在碧溪镇三峰村,王少玄一路走一路看,详细了解该村的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他要求,要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加强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以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为抓手扎实推进乡村建设,让田园乡村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美好家园;要筑牢产业支撑,一体打造文旅农旅结合、各具特色的乡村新业态,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要强化规划引领,不断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要充分发掘传统文化内涵,促进传统文化与产业发展有机接轨,使其在新时代焕发勃勃生机,不断增强美丽乡村的吸引力。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