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罗文江调度春节值班值守走访慰问一线人员
2023-01-27 10:1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

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确保群众欢乐祥和安全过节

罗文江调度春节值班值守走访慰问一线人员

吉安新闻网讯 1月22日,正月初一,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在市政府总值班室带班值守,调度全市各地值班值守情况,走访慰问重点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一线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大胜参加调度走访,副市长甘文鑫参加调度。

罗文江通过视频系统,分别与市交警支队、永新县、万安县、泰和县、新干县和吉安县连线,听取疫情防控、“两不停”、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汇报,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欢乐祥和安全过节。

罗文江强调,要扎实做好以农村为重点的疫情防控,落实分级管理、快速转诊和药品直达机制要求,抓好重点群体的“防、治、救”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强化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管理,严肃查处酒驾违法行为,科学人文做好烟花爆竹禁放禁燃管理,坚决防范各类安全和火灾事故。要做实做细春节期间“两不停”工作,加强走访慰问和人性化关怀,科学合理安排轮班,做到“人停机不停”,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集中返乡契机,坚持乡情招商、以商招商,广泛开展“三请三回”活动,努力促成一批项目落地。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带班值守,落实第一时间报告和及时处置等有关要求。

调度之前,罗文江还深入吉州区城北污水处理厂项目、新赣江药业公司、华立源锂能科技公司以及市重点保障房阳光新城续建项目,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送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据悉,春节期间,全市有197个重大项目不停工、1345家规上企业不停产,将有力支撑一季度强劲开局。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任洪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