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喜迎新春 畅叙友谊 共话未来 市委市政府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王少玄讲话 罗文江主持 肖玉兰廖宏刘兰芳等出席
2023-01-21 10: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 金虎辞岁,玉兔呈祥。1月20日,市行政中心大会堂洋溢着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市领导与全市各界人士相聚一堂,辞旧岁、迎新春、叙友谊、话未来。

市委书记王少玄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给全市父老乡亲、所有关心和支持吉安发展的各界人士和朋友拜年!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文江主持并简要通报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领导肖玉兰、廖宏、刘兰芳等出席。

王少玄说,2022年,全市上下紧扣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弘扬井冈山精神,知难不畏难、知重更负重,敢打敢拼、勇闯善创,新时代吉安展现勃勃生机。这一年,我们知难而进,拼出了经济发展新境界;这一年,我们迎难而上,拼出了民生福祉新提升;这一年,我们克难而胜,拼出了吉安形象新风采。

王少玄向为吉安发展打下基础的老领导、老同志,向不惧艰险、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基层工作者,向不畏寒暑、守国安民的驻吉部队官兵、武警部队和公安民警、消防救援人员,向搏击市场浪潮、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家,以及风雨同行的吉安人民,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王少玄说,回首这一年,我们深刻体会到,纵有千难万难,只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就没有迈不过去的坎、蹚不过去的河;纵有千难万难,只要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昂扬斗志,就没有攻不下的堡垒、闯不过的关隘;纵有千难万难,只要全市上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就没有克服不了的阻力、战胜不了的困难。

王少玄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市上下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加快吉安“三区”建设,谱写吉安全面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我们要增强奋勇争先的底气。这份底气,来自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掌舵领航,来自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来自全市人民的携手拼搏。奋进新征程,我们要坚定信心、倍增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我们要展现敢想敢干的豪气。聚焦吉安“三区”建设,擂起拼搏奋进的出征鼓、吹响勇往直前的冲锋号、点燃干事创业的燎原火,推动生产高端、生态优良、生活更好,全面建设创新创业、宜居宜人、共富共享、文化文明的现代化吉安。

——我们要昂扬革故鼎新的锐气。深化大改革引领大发展,解“无解之解”、闯“无路之路”,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精进,让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在吉安蔚然成风。

——我们要提振蓬勃向上的朝气。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奋斗书写华章,引领广大干部群众齐努力、共奋进,在平凡岗位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在各条战线拼出令人赞佩的精彩。

全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军分区副师级以上干部;井冈山大学、赣中专员办主要负责同志;老同志代表、部分英模先进人物、模范市民、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出席团拜会。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而又简短的节目。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  郭欢

责任编辑:刘臣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