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 铸牢如钢军魂 磨砺血性胆气 锻造硬骨雄风 开创吉安军分区部队建设和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3-01-20 10: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王少玄在走访慰问和出席吉安军分区党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铸牢如钢军魂 磨砺血性胆气 锻造硬骨雄风 开创吉安军分区部队建设和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

吉安新闻网讯 1月19日,市委书记、吉安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少玄来到吉安军分区走访慰问,并出席吉安军分区党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铸牢坚不可摧、矢志向党的如钢军魂,磨砺不畏强敌、敢打必胜的血性胆气,锻造能打硬仗、摧坚决胜的硬骨雄风,开创吉安军分区部队建设和国防动员事业发展新局面。

市委常委、吉安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陈辉代表军分区党委作工作报告。吉安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潘强讲话。吉安军分区副司令员、纪委书记吕进云作纪律工作报告,军分区处以上领导和各人武部主官等军分区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去年的工作,部署了今年的任务,并为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走访慰问时,王少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部队官兵送上新年祝福,感谢驻吉部队全体官兵和广大民兵为推动吉安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

王少玄对过去一年吉安军分区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国防动员改革运行的起步之年,也是吉安军分区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部队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

王少玄对抓好新年度工作强调指出,一是要坚持举旗铸魂,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吉安军分区部队驻守红色土地,要坚持政治建军不动摇,在思想上做到高度统一,在政治上做到十分坚定,在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中央、中央军委、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在吉安令行禁止、一贯到底。二是要聚焦强军兴武,锻造敢打必胜的精兵劲旅。军分区各级要不断强化使命忧患,提高援战能力,夯实基层基础,切实提升吉安国防动员工作对未来战争的贡献率。三是要强化军地协同,凝聚国防动员的强大合力。军地各级要主动对接、合力共为,规范运行国防动员体制,协作落实基层治理规范化活动试点任务。四是要赓续鱼水深情,巩固军政团结的良好局面。大力弘扬吉安党管武装和双拥工作光荣传统,持续深化国防教育,用心用情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让广大官兵不为后路担心、不为后院分心、不为后代忧心。驻吉部队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吉安发展,聚焦吉安“三区”建设,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有机结合起来,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把如磐初心镌刻在红土圣地。

文/井冈山报全媒体记者郭欢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