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万安县公安局:亮“利剑”严打盗窃,“拉车门”三人被抓
2023-01-18 17:04 来源: 万安公安

岁末年初,万安县公安局紧盯“盗抢骗”侵财性案件,组织开展打击盗窃违法犯罪“利剑”专项行动,做到露头就打,亮剑严打。近日,五丰派出所迅速破获两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违法嫌疑人3名。

1月8日,五丰派出所连续接到两起车内财物被盗警情。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前往现场进行勘查,但并未发现车辆存在撬盗痕迹。通过对现场附近监控录像的对比查验,民警发现了蹊跷所在。监控录像显示,案发前晚,有三名男子用手逐一拉动停放在停车场内车辆的车门,在拉了数个车门后,发现两位受害者的车门未锁,在车内搜寻一番后,将车内财物盗走并迅速离开现场。

由于案发时段为凌晨,监控影像模糊,且嫌疑人反侦查意识较强,作案时刻意遮挡面部特征,给案件侦破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民警通过对嫌疑人展开视频追踪,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行动轨迹,并于1月10日下午将嫌疑人陈某抓获。经询问,该男子如实交待了盗窃的事实,并向民警供述了其余两名嫌疑人。了解情况后,民警迅速带队前往抓捕,将其余2名涉案人员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刘艳、赖敏航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