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万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工业园派出所深入走访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
2023-01-12 15: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30117151433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效能,1月4日,万安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工业园派出所,前往辖区使用易制毒化学品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民警与辖区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生产、安全防范工作等情况进行沟通交流,详细查看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出入库台账,以及化学物品的购买、使用、储存环节等情况,针对安全漏洞现场提出整改方案。民警收集了企业日常工作遇到的困难,督促企业要严格把控好存放易制毒化学品仓库的规范使用,定期开展内部安全检查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期间,民警为企业负责人及相关从业人员进行了易制毒化学品相关知识宣传教育,科普易制毒化学品事故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开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和安全教育,调动了从业人员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

此次共走访了辖区5家易制毒化学品使用企业,有效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增强了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营造了安全、稳定、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

文/刘艳、彭一帆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