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安福形式多样宣讲深入人心
2022-12-22 10:09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安福讯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安福县通过“文明实践+宣讲”“网络视频+宣讲”“文艺表演+宣讲”,生动宣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广泛开展“百名书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讲”“县委领导下基层宣讲”“文明实践员讲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该县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面对面与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全县20名省市县派驻村第一书记、10名“五老”干部、5名新时代好少年、5名致富带头人等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100多场,通过小故事生动宣讲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利用“美好安福”微信公众号、手机APP、抖音等网络传播平台作用,开设“理响安福”“安福社科大讲堂”理论宣讲专栏,组织“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社科工作者、全县优秀基层理论宣讲员、安福县“十大”类标兵、县委党校老师等理论宣讲员,结合岗位职责,结合实际工作,结合学习体会,录制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微视频6个。通过“理响安福”“安福社科大讲堂”网络宣传专栏广泛推送,有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网络。

发挥安福县老年艺术团、安福县职工艺术团、各乡镇农民剧团等群众性文艺宣讲队伍作用,围绕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创作编排《美丽乡村谱新篇》《做一个懂法律的人》理论宣讲文艺节目4个,通过“理论宣讲+文艺表演+知识竞赛”形式在全县开展巡演。目前,平都镇、枫田镇等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基层”活动3场,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龙梅、刘志宏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