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本网原创> >正文
两小时追回电脑,民警获群众“怒赞”
2022-12-21 16:0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230104160337

微信图片_20230104160407

吉安新闻网讯(刘艳、郭建阳)“感谢枧头派出所的‘超速度’!电脑失而复得,怒赞!”12月18日晚8时许,万安县的罗女士领回自己的电脑和手机后,激动地发朋友圈怒赞万安县公安局枧头派出所的办事效率。

当天下午,枧头派出所接到罗女士报案称,自己的工作电脑包在景区内不慎遗失,希望民警帮忙寻找。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罗女士告诉民警,电脑包内的电脑和手机存放了大量重要的工作资料,一旦丢失,将带来极大的损失。民警一边安抚罗女士情绪,一边引导罗女士回忆丢失过程。由于物品遗落的位置处在监控死角处,民警只能通过景区进出口监控逐个排查可疑车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大量研判分析,民警确定了拾包人身份信息。得知拾包人在开发二区某工厂内后,民警火速赶往工厂,与拾包者耐心沟通后,成功帮罗女士追回了电脑及手机。

“你们的工作效率真高!我报警才两个多小时,你们就帮我找回了电脑包,太感谢了!”看到自己的电脑和手机失而复得,罗女士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下,再三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