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吉安县桐坪镇中心幼儿园:展技能,亮风采
2022-12-20 16: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671526119(1)

1671526141(1)

 

吉安新闻网讯(彭欢玲、肖妙)为了提高聘用教师的专业技术水平及业务能力,近日,吉安县桐坪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聘用教师百课竞赛。

本次活动主题是围绕劳动教育开展各领域的活动。每位教师都精心准备,根据幼儿年龄段的特征,教师们分别设计了《冬天的第一顿火锅》《手撕白菜》《玩转毛豆》《水果沙拉》《叠被子》《小小糕点师》《呀!土豆》《糖拌番茄》《橘子罐头》《福气到》《袜子找朋友》等节目。每堂课的设计都贴近生活,实用性强,幼儿乐在其中。最后的评课部分,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目的、幼儿的参与度等各方面进行点评。上课教师认真听,认真记,针对自己的不足提出他们后续发展的方向。

此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展示才干、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其在教学方面得到了磨炼提升,提高了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