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安福县平都第一小学举行第二届班主任育人风采大赛
2022-12-19 15:1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吉安新闻网讯(袁香兰)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更多优秀班主任提供交流和展示舞台,共享教育智慧,12月16日,安福县平都第一小学举行第二届班主任育人风采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微班会展示和班主任专业技能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微班会”环节选手们借助ppt,运用教育教学及身边的素材创设恰当的德育情境,增强学生的活动体验,捕捉每一个教育契机,对学生的问题进行及时的总结与点评。将一堂精彩的微班会课展示在观摩教师面前,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班主任专业技能知识竞赛更突显了班主任的专业知识水平与教育智慧。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负责、公正评比,共评出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此次班主任育人风采大赛是一次教育思想的碰撞,更是一次教育榜样的引领。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